星渊龙骑

【从零】精华S10E3 你想品尝死亡的辛辣,还是生存的甘甜

背景

一场关于美食的对战,老牌与新潮的碰撞。
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食材,食材便会以什么样的美味回报。
奶酪、鳗鱼、白松露,罗勒、肉桂、可可豆,
来烹饪你的美食吧——

PV

”祷告“这家久负盛名的高级餐厅

由主理人一手经营

作为这座城市的美食标杆 他们 是美食的定义者

当然 现在可能是大不如前了

今年早春 一家名为”轻咬“的小店开张了

这么一家小店却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城市中的年轻人

祷告餐厅不愿坐以待毙

主理人向”轻咬“发下战书

像虔诚的教徒 听从上帝的旨意

我听从食材 竭力地还原它的本质

对我来说 食物 是免于饥饿的自由

是大自然馈赠的吻

也是跟随太阳而来的梦……

请千万不要走开

CAST

  • 使徒【白松露】:你们应该保持虔诚,无论是对味蕾,还是灵魂。

  • 杂技演员【可可豆】:食物是否美味取决于能否让吃它的人感到开心,而不是取决于它来自街头小店,还是顶级餐厅。

  • 大副【罗勒】:少女们最美味的梦想,也许不仅仅在主厨先生的案台上

  • 小丑【三分熟】:离我的砧板远一点,除非你想永远呆在上面。

  • 律师【沙司】:如何在这个厨房里变得不可或缺,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毕竟我们不供应垃圾食品。

  • 园丁【大吉岭】:有时候,我们需要为这温和的名字,加一些辛辣的注解。

  • 红蝶【茗荷】:浅尝之甜,回味之苦--就像我的人生一般。

  • 调香师【莳萝】:厨师之于餐厅,就像香料之于佳肴,都是最特别的标签。而我的主厨大人,您的标签是……

  • 入殓师【召唤铃】:请问有什么需要为您做的,我的客人?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五人格剧情分析爱好者,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为ENFJ(主人公型人格):注意力方向(精力来源)偏外倾;认知方式(如何搜集信息)偏直觉;判断方式(如何做决定)偏情感;生活方式(如何应对外部世界)偏判断。愿我们在探索第五人格剧情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