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渊龙骑

【从零】精华S18E2 欢迎来到神与勇士的盛筵

背景

战争吞噬尽最后一片故土后,战败的君王迫不得已踏上了逃亡的旅途。就在漫无目的的逃亡即将耗尽他最后的火焰时,一座陌生的滨海小城出现在他的面前:鲜花,美酒,热情的居民与女城主……也许这里就是他梦中平静祥和的乌托邦。
然而,诅咒往往显露于日落之后。即使是坐拥斗兽场的神,也从不拒绝意料之外的猎物。他终于发现,没人能离开这永不停歇的筵席。破败的灵魂终会在她的救赎下重燃胜利的欲望——他会成为她的勇士,也会成为独属于她的困兽。

PV

王座之上 不过是一颗孱弱的心脏

当瓦砾被燃尽时 周遭皆成枯骨

故国  被战火倾覆

在迷失的尽头 我终于看到一颗晨星

是她 为我指引了黎明

而当黄昏落下后

我看到百夜不灭的战火 众生献祭的血肉

乌托邦的假象 失去了太阳的庇佑

快点逃 快点

为什么要要走呢 我亲爱的国王

在这永不谢幕的角斗场 成为

只属于我的困兽吧

CAST

  • “心理学家”【苍鹭之翼】:她为前来的勇士们预留了充足的座席,无论是出于仁慈的惩罚,还是出于恶意的玩笑。

  • 黄衣之主【寄生之面】:人们用表象判别真伪,用情绪掩盖善恶。于是他实行了自已的法则——作为游戏的旁观者。

  • 击球手【反骨之缚】:永无止尽的决斗该结束了!虚伪的头衔并不能让战士重获荣光,任何时候,都不该成为被束缚的玩物。

  • 祭司【迷失之皮】:眼看着恶汇聚成一切的源头,她才意识到那些曾替他们祈求的胜利,也是在对他们自己降下的诅咒。

  • 勘探员【告讦之盔】:这顶角盔曾代表着他作为英雄的时刻,而现在,危险的战斗不再是唯一的计分方式。让他人付出一点代价,你可以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 蜘蛛【诅咒之泪】:善良的弱者总是被极尽盘剥,他们夺走了我的一切,甚至剥夺我流泪的权力。

  • 疯眼【隐世之匠】:巧匠曾打造了无数神兵,他最后的作品,是为自己而造的枷锁。

  • 红夫人【莨菪之靥】:斗兽的乐趣从不在于输赢,而是在于观赏他们的永无止尽的疯狂。这一观点上,他与那位女神不谋而合。

追加疑似CAST

  • 病患【逃罪之人】:战争落败后,他意外闯入了这片乐土。然而从威涅达的美梦中惊醒后……他被她引燃了最后一颗火星,扣紧了最牢固的枷锁。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五人格剧情分析爱好者,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为ENFJ(主人公型人格):注意力方向(精力来源)偏外倾;认知方式(如何搜集信息)偏直觉;判断方式(如何做决定)偏情感;生活方式(如何应对外部世界)偏判断。愿我们在探索第五人格剧情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