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渊龙骑

【角色档案】梦之女巫推演+时装+物品+信件


  • 全名:伊德海拉【Yidhra】

  • 纪念日:10月2日

  • 通缉令:被时间和死亡遗忘的人

  • 上线日:2019.01.24

  • 传闻:她给予信徒永恒的生命,可重获新生前没人知道这赏赐的代价是什么。

  • 兴趣:改造生物

  • 擅长:不详

  • 喜欢的:新奇的生物

  • 讨厌的:不详

推演

推演1:幻梦之地

内容:最深沉的睡眠中隐藏着不应被开启的禁区。

目标:发现求生者

结论:残破的信件1:…我看到了阶梯,一路向下,末端被红色的云雾笼罩。哪里就隐藏着父亲一直寻找的终极秘密…

推演2:疯狂

内容:就像第一块多米诺骨牌,那个人的出现开启了后面的故事。

目标:寄生求生者

结论:残破的信件2:亲爱的达伦,昨晚是突破性的一夜!我走下了楼梯,虽然目前还无法进入焰穴,但我一定能找到办法。

推演3:家门不幸

内容:人们谈论这三个字时,常常忘记其中真正的含义。

目标:控制信徒击中求生者

结论:日记1:我已经厌倦了回复沃尔克那些疯疯癫癫的信。他沉浸在父亲那些奇怪的睡眠研究里。什么时候他才能现实一些?让那些阶梯和洞穴都见鬼去吧!他应该专注于母亲的医药费!

推演4:新与旧

内容: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尤其是知识。

目标:使用巡视者咬中求生者

结论:日记2:新来的教授看起来很年轻,脾气不错。但打扫他的实验室绝对不是个好差事。天哪,那些长满鳞片的东西让我起鸡皮疙瘩!另,汤普森教授看起来很不高兴。我相信这与之前的实验室搬迁有关。

推演5:蛇患

内容:一颗沙子也会硌脚。

目标:控制信徒闪现后击中求生者

结论:日记3:沃尔克已经很久没寄信来了,这让我有些不安。今天在家里出现了一条蛇,我用扫把赶走了它。真令人恶心。

推演6:蒙昧

内容:卢基诺教授相信人类是从猴子变来的,真可笑。

目标:开启大门阶段击中2名不同的求生者

结论:日记4:我又看到了那条蛇,它爬上了母亲房间里的窗台。它长出了四只脚!那一定是条被恶魔附身的蛇!

推演7:家人

内容:无论他做了什么,达伦,你需要带他回来。

目标:成功打出恐惧震慑

结论:日记5:沃尔克仍然杳无音信,我寄出去的信,就像石头掉进了大海。母亲想要见他最后一面,可他离我们那么远……

推演8:收藏

内容:珍奇与美丽或昂贵无关,珍奇只是珍奇。

目标:控制2个信徒接连击中求生者

结论:告示单:高价征集奇异罕见的有鳞动物,来自杜凯因·汤普森博士。

推演9:交易

内容:每个人都会付出代价,以不同的方式。

目标:淘汰所有人

结论:日记6:汤普森教授为那条邪恶的蛇而惊叹,我告诉了他一切,包括那只新长出来的脚。他的神情有些奇怪,但还是带走了那条蛇。另,中午睡觉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关于一段很长、很长的阶梯。

时装

  1. 【精华5-1】瓦姬特:言语的力量,超乎你的想象聆听我的细语,随我走向你们那早已注定的命运

  2. 【商城5】化身:跑吧跑吧,你们无法逃脱,在我身后,是真正的神灵

  3. 【精华8-1】海蛇女:来吧,来吧,跟随主人的歌声,驶向你的梦乡

  4. 【联动8】川上富江:盛气凌人的美丽少女,拥有无限增殖的能力与使人发狂的魔性

  5. 【联动8】画中女郎:她美丽又迷人,可在为其着魔后,所见的却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6. 【活动8】月侍:曾经高高在上的月神侍从,却因为弄丢了月兔而受到了责罚,坠下天宫。地境千年的时光与怨愤,正在让她渐渐迷失身为神侍的高洁之心。

  7. 【精华10-1】改造者:躲藏在教会深处的神秘改造者,是否代表着血族真正源头所在?她抛弃纯净血脉,不惜将自已进行异类的改造,尝试将血族的力量扩散到其他生命个体中。

  8. 【精华11-2】羽蛇:我的孩子,也许在你的祖辈们许下愿望的那一刻,你们就该明白,神明的青睐,容不下一丝欺瞒。

  9. 【精华12-1】热浪:有着无穷生命力的地狱舞者,慕名跟随奏者而来。她蜷曲的尾巴在舞动中如同火焰在燃烧,随着演出交锋不断升温,翻起阵阵热浪。

  10. 【精华14-1】蔓枝:炼金术和医学结合的试验品日夜呻吟,成为了人面琴最诡异的伴奏,直到画出来的藤蔓填补了伤口……

  11. 【活动15】播报员:充当播报员只是她掌控赛况的消遣方式。噩梦中的玩物若一味地盲目奔逃,连她的身影都无法触及。

  12. 【冠军16】逆位审判:耀以魁卓,荣冕不落。

  13. 【精华20-1】水边幻影:有人说,那不过是虚妄之影,是主观意识的产物。

  14. 【精华20-3】纸皇后:一切美好的愿望,都有有效期,如同这些纸愿,一时穿风破雨,最终都是尘封入海。

物品

  1. 【排位7】暗影娃娃:梦之女巫根据自己的梦境制作的玩偶,让人不寒而栗

  2. 【排位10】冰晶:来自雪国工匠师的作品,每时每刻都散发着浓烈的寒意。

  3. 【排位19】印记鳞片:从上古地层中发掘出的巨型鳞片,其上印记刻下之时,人类本该还未发明语言。

  4. 【排位22】呼唤:伊德海拉,我们唯一的救主,请垂怜你的信徒。

信件 

2020 湖景村调查报告

尊敬的吉尔曼小姐:
我们仍然无法与沃尔克取得联系,因此我们派遣了新的调查员——克里斯,由他进入湖景村继续调查。
以下是克里斯发回的报告原件:
12月3日,到达湖景村,未见到任何当地居民,在沃尔克寄宿的居民房屋中找到了他的行李和后续调查报告。通知当地警备人员后得知与湖景村相邻的林场在9月26日发生过火灾,湖景村当地居民在扑灭火灾中表现英勇,之后外界再未见到当地居民。
12月4日,进入林场调查,发现一处疑似举行过祭祀活动的地点,我在篝火内找到了一些巨大的鳞片,很可能这里举行过活牲火祭。同时,林场内的河流存在异常,该区域的植物大量枯萎,污染源不明。
12月5日,前往湖岸进行调查,尝试向湖中投入生肉与牲畜,未发现沃尔克报告中提到的巨大阴影。
12月6日,前往沃尔克报告中提及的山洞,未见异常,只是一个荒废的矿洞。
鉴于湖景村已没有任何居民活动,克里斯认为湖景村不再具有调查价值。
祝安
您忠诚的
亚瑟·罗素

2021 一页散发出潮湿恶臭的纸张

…………的圣徒非常生气,我告诉他,意外常有发生,不过好在并不难处理。
我打算26号在湖边的林子里等老尤金,他会带来他家那个寄居客,他总是“乐于助人”。
我们可以赶在圣所打开前,完成净化工作。
……一切都很顺利,如果不是老尤金的老婆!那个该死的疯婆子!总说在火里看到了什么。
不过,用不着计较太多,可怜的老家伙,总是一惊一乍,连树丛中小畜生发出的“沙沙”声都能吓着她。
那不过是……
(后面的字迹逐渐扭曲到无法辨认,纸张周围似乎被什么东西腐蚀了,并不完整)

评论
热度(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五人格剧情分析爱好者,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为ENFJ(主人公型人格):注意力方向(精力来源)偏外倾;认知方式(如何搜集信息)偏直觉;判断方式(如何做决定)偏情感;生活方式(如何应对外部世界)偏判断。愿我们在探索第五人格剧情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