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渊龙骑

【从零】精华S17E2 选好你的位置,在聚光灯亮起之前

背景

尽管戏院中还残留着那一日的惊愕恐慌,
克罗托仍然踏上了台阶,
举手投足都美得令人惊艳。
这一幕,她不再是替代品了。
无论是众人的瞩目、响亮的名声、还是那个人,她绝不轻易放手。

PV

瞧瞧 多么有趣的组合

财迷 权贵 绅士 哇哦 还有赝品

我亲爱的男主演像极了那些该死的小市民

娇嗔的笑声 含情的双眸

我可爱的女替眼找到了新的“出路”

梦中有几分奢望的美满 现实就会多几分刺骨的清醒

这就是“影子”的无奈

希望这个睡前故事 不要那么快的结束 

浓烈的音符 摇曳的舞步

醉心于角色的演绎 感知观众追逐的目光

这一切 只属于聚光灯下的我

CAST

  • 舞女【克罗托】:峭壁上的花,总是比荒原上的野草枯萎更早。

  • 疯眼【“守财奴”】:当命运的绳索重重缠绕,谁会成为我们的阿特洛波斯呢?

  • 勘探员【罗纳德】:“是你,纺织命运的丝线”——让它成为束缚所有人的罗网。

  • 祭司【安可】:每当他们呼喊着“安可!安可!”,我多么希望他们是在呼唤我。

  • 律师【锈笔头】:如果说.侦探的职责是为每个谜团写下真相,不管它是否迷人;那么编剧的职责,就是为每个故事写下结局,不管它真实与否。

  • 杰克【金剪刀】:第三个问题,枷锁之中的猎物,是该用顺从来换取一线生机,还是用反抗来与猎人同归于尽?

  • 园丁【司令】:第二个问题,猎物的定义,是由猎人决定的么?

  • 机械师【小机灵】:如果时间可以像齿轮一样逆转,那么离开的人,是不是就能再回来?

  • 调香师【香氛】:闭上眼,闻到了么?爱的缱绻、恨的绵长、欲望的热烈、死亡的芬芳。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五人格剧情分析爱好者,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为ENFJ(主人公型人格):注意力方向(精力来源)偏外倾;认知方式(如何搜集信息)偏直觉;判断方式(如何做决定)偏情感;生活方式(如何应对外部世界)偏判断。愿我们在探索第五人格剧情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