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渊龙骑

【从零】精华S17E3 滔天巨浪下,谁在呼唤那危险的猎食者?

背景

人们总是对陌生和禁忌的事物产生好奇,然而对于某些人来说,世界上并没有绝对的禁忌。
本次航程的终点是被渔民们视为禁地的无人岛,那是传言中海妖出没的海域,常年浓雾笼罩,危机四伏,到处是翻滚的巨浪与漆黑的礁石。前往小岛的交通工具仅是一艘破烂的小木船,寡言的船夫载了七位乘客:狂热的人鱼爱好者,寻宝的潜水员,两名升学考试后的学生,女演员和她的随从,以及一个单身女人。
椰林,沙滩,碧蓝的海水……这真是不错的地方!眼下晴空万里,哪儿来的巨浪和海妖呢?

PV

美的化身 圣洁的海中女王

人们把你视为恐怖的灾祸

然而 美 无人可以立下善恶的判词

光鲜的皮囊下

是一个个污秽而自以为是的灵魂

请让我祭上这份小小的晚餐

啊 来了 来了

请享用吧 让我一睹您的真容

洗涤他们的罪恶与污浊

CAST

  • 渔女【静默之戟】:她对海面上的一切并无兴趣。毕竟并非所有生物都如人类一般愚蠢,妄想探寻不属于自己的世界。

  • 祭司【“朝圣者”】:人们口口相传那个关于海妖的传说——为她献上最纯正的恶,她将会赐予你等同于她的力量。

  • 冒险家【宝藏猎人】:虚构的传说仅用来恐吓胆小鬼,勇敢的寻宝人能接受深海中的每个挑战……也能悄无声息地战胜同一片海域的竞争者。

  • 舞女【金斑蝶】:她善于利用每一个被人欣赏的机会,毕竟他们只会赞叹她夺目的美丽,很少会注意到那些金粉的毒性。

  • 调香师【大丽花】:那个投机主义者不明白,优雅的色彩永远比虚浮的艳俗更高贵动人,但肤浅的人们总是情不自禁地被她吸引。

  • 26号守卫【香槟桶】:他只是一件礼物,一个酒桶,一个寻欢作乐的工具。那些冰块里封存的,绝不是属于他自己的欲念。

  • 守墓人【沉默船夫】:他早已厌倦无边的大海和风浪,只要能离开这里……良知不值一提,他宁愿载着那些人驶入危险的洋流。

  • 囚徒【银蚶】:银光闪闪的小型贝类生活在浅海的砂砾下,如若不撬开紧闭的外壳,没人能看见里面鲜红的血肉。

  • 雕刻家【咸沙】:拙劣的作品不应当玷污神圣的艺术殿堂,于是她毁了它们,阻止了这场灾难的发生。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五人格剧情分析爱好者,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为ENFJ(主人公型人格):注意力方向(精力来源)偏外倾;认知方式(如何搜集信息)偏直觉;判断方式(如何做决定)偏情感;生活方式(如何应对外部世界)偏判断。愿我们在探索第五人格剧情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