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渊龙骑

【角色档案】大副PV+故事推演+时装+物品+信件


 

  • 全名:何塞·巴登

  • 生日:9月24日

  • 寻人启事:我将找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 上线日:2019.07.18

  • 传闻:为了寻找亲人的下落,挽回家族的名誉,海上骑士何塞·巴登决定踏入欧利蒂丝庄园这块被诅咒之地,这次,那块神奇的怀表,还能庇佑他一帆风顺么?

  • 兴趣:航海

  • 擅长:航海导向、赌博

  • 喜欢【旧】:有品位的奢侈品

  • 喜欢【新】:宝藏,机械,神秘学

  • 讨厌:音乐

PV

那一天的日落很晚 我始终没有等到父亲运送古董的航船返航
国王因此大怒 怀疑父亲偷走了她的宝藏
下令剥夺巴登家族的财富和爵位
昔日的皇家海军从此沦落
直到我听到有一个消息
那曾属于失踪航船的一把中国古董伞
出现在一个叫作欧利蒂丝庄园的地方
我必须亲自踏进这块被诅咒之地
寻找父亲的下落 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故事

何塞·巴登大副曾经无人不晓,他与船长父亲一起为英王的海上帝国保驾护航,他们富有、英勇、强悍而且非常准时,无论是庇护英国的船只,还是运送英王的宝藏,巴登家族从不迟到。据说这是因为巴登得到了一块被海神祝福的怀表。海潮和波涛都会听从他,不会耽误他的航期。因此他们深受英王器重,作为外来者,获得了英王封赏。
然而,有一天,因事耽搁在利物浦的巴登没有随父出海,日落之时他在港口等待父亲,但那一班为英王效命的航船却没有按时返航,事实上,船只连同上面的船员,都没有再出现在海上。英王大怒,认为巴登一家偷窃了她的宝藏,剥夺了何塞·巴登家所有财富和爵位,何塞·巴登由此落魄。
不久后,何塞收到消息,那艘失踪航船的货物清单上,有一把来自中国的古董伞,现在它出现在了一个叫作欧利蒂斯庄园的地方。
曾经的海上骑士,决定亲自踏进这块被诅咒之地,寻找父亲的下落,或者至少……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推演

推演1:日落之时

内容:三,二,一……祝你好梦。

目标:使用怀表

结论:一篇航海日志:我们拥有了新的身份,新的旗帜,新的航线,一切都很顺利,或者说比想象的更加顺利。

推演2:航标

内容:不要迷失航线。

目标:成功从大门逃脱

结论:一张海图:详细标注了多个皇家口岸之间适用于各种船只的航线,其中有一片区域上有危险和不建议通行的标注。

推演3:风暴

内容:麻烦总是不期而遇。

目标:遇见队友

结论:一篇日记:我们遇上了风暴,但这是一次无法无法延期的航程,父亲决定调转航线,我们知道那里很危险,但我们是最英勇的海上骑士,不是么?

推演4:海草

内容:视线之外,是恶魔的触角。

目标:从狂欢之椅上救队友

结论:一则新闻:尽管损失了大部分船员,但历经了两个月的奋斗,巴登家族冲出了海上坟场,击败了劫掠的海盗,保护了陛下的财富,终于返航了。

推演5:救赎

内容:神明无法宽恕的罪恶,国王可以。

目标:让出密码机给队友

结论:委任调整:自今日起,巴登家族不仅将为国王的运输护航,同时也将开始为王室执行“特殊任务”。

推演6:假寐

内容:安眠不是唯一的逃避方式。

目标:利用催眠逃脱监管者追捕

结论:一张诊断说明:巴登子爵的惊梦症日趋严重,我们尝试了各种药物都无明显效果,子爵只能借助大量酒精入睡,长此以往,他恐怕将不再适合出航。

推演7:牺牲

内容:“英勇”总是代价高昂。

目标:前往救人途中不受伤害并成功从狂欢之椅上救下求生者

结论:一篇日记:那里没有海盗,也没有风暴,只有我们的良知和同伴,那片噩梦般的海域带走了他们,却把流淌于巴登家族血脉中的恶魔唤醒。

推演8:药

内容:忘却是最好的疗伤灵药。

目标:破译队友未完成的密码机

结论:一封被撕碎的信纸:我不需要我的儿子记得如何当一个好人,我只需要他带我们走出每一片海沙和暗礁。

推演9:海图

内容:无法前行,就原路返航。

目标:被持续追击

结论:一张海图:航线有大量被修正的痕迹,修正者的署名是何塞·巴登。

推演10:月升之时

内容:三,二,一……醒来吧。

目标:为队友抵挡致命伤害

结论:一张处罚令:何塞·巴登大副因酗酒多次登船失期,如若再犯,将剥夺其职位和头衔。

时装

  1. 【精华8-1】铁钩船长:那危险的“小小魔法”,并不是每一次都能让你一帆风顺。

  2. 【商城8】迷途的水手:我听到了,大海深处的歌声,那是对我的呼唤。

  3. 【推理9】远洋蓝:没出过海的人,不会知道大海到底有多蓝,也不会知道大海底下,还藏有多少秘密

  4. 【联动9-3】明智吾郎:高中生侦探-明智吾郎的校服

  5. 【联动9-3】CROW:来自CROW的礼物,是时候斩断那虚无的过去了

  6. 【深渊3】帆布白:出航之初的白帆,在归来时又会变成什么颜色呢?

  7. 【精华10-2】罗勒:少女们最美味的梦想,也许不仅仅在主厨先生的案台上

  8. 【精华11-2】刺歌雀:一望无际的密林,湿热的天气,已经让我们昏昏入睡。然而“4”,显然是我的幸运数字,我们第一次见到了这里的原住民,即便他们难以交流到让人头疼。但我原谅他们,毕竟如果队长所言非虚,那这会是我享受美妙退休生活前,最后一次寻宝之旅。

  9. 【商城12】夜巡:一如既往的夜巡让他感到无趣,直到他注意到前方的小女孩。

  10. 【精华13-2】快步:优秀的骑手,目之所及没有超越的对手,没有落马的风险,只有鲜花与荣誉的终点。

  11. 【精华15-2】黑桅杆:坚固笔直的桅杆,传递胜利的讯息。

  12. 【精华18-1】“疑”:我认识过一个朋友,曾经是一个快乐的傻子,后来遭遇了变故,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却得到了一种奇怪的能力——能闻出一切味道,除了一种,那种味道又咸又涩,你猜是什么?

  13. 【溯洄19】起航日:伟大的船长,不会困于缱绻的梦乡。

  14. 【深渊5】海盗电台:在无人问津的港口,他勉力维持着无处启航的“海盗电台”,抢占广播频段的每个间隙以警醒众人:整座城市不过是一处浮华的孤岛。

物品

  1. 【排位8】海神的祝福:他们说,当你的船边出现海豚,这趟旅程就会一帆风顺。

  2. 【排位10】许愿瓶:有一天,他终于发现,所有的愿望都是梦境中的气泡,会在太阳升起那一刻,支离破碎。

  3. 【排位21】六分仪:没有什么比迷失方向更可怕的了。

  4. 【深渊5】活化音响:对能源企业而言,人不过是能量的载体和消耗工具。这个组织支撑着大都会的庞大消费,就是为了研究人体物化和工具活化的方式。

信件

2020 一篇航海日志

9月24日 天气:多云
因为巴登子爵错过了登船的最后时间,这次航程中,我将代替他履行帕耳塞洛珀号的航行当值记录。
这次航行的目的地并非此前商贸航线的港口,而是一个位于地中海东北角上的坐标。此前我们从未前往过那片海域,因此,为了保险起见,船上除了航行所需的必需品外,并未装载其他货物,而是装备了足以让我们应对任何敌人的枪械与火炮,但希望我们没有用上的机会。

国王万岁

…………

一行扭曲的字迹:火炮无法杀死它们…

2021 最后一页日记

矜贵的少爷有了新的发现。
驶向胜利的航标在我们各自收到的邀请函里,那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关键词。
而属于我的是——Boat。
这个发现让我想起了一个之前一直忽略的细节,那个关键词奇怪的首字母写法。
它跟前几天出现在大厅里的手写字条,有些不同,或许我该对这个“附加规则”更警惕一些。
但不管发出那张纸条的人动机是什么,让不可控的异类退出,对我而言,并无坏处。
而那个写法我并非第一次看到,父亲那张货物清单的验货人签名栏里,它也曾经出现过。
那个签名的人,叫作Bourbon。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五人格剧情分析爱好者,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为ENFJ(主人公型人格):注意力方向(精力来源)偏外倾;认知方式(如何搜集信息)偏直觉;判断方式(如何做决定)偏情感;生活方式(如何应对外部世界)偏判断。愿我们在探索第五人格剧情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