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渊龙骑

【角色档案】咒术师推演+时装+物品+信件


  • 全名:帕缇夏·多里瓦尔【Patricia Dorval】

  • 生日:1月3日

  • 寻人启事:隐藏在血脉中的诅咒

  • 上线日:2019.03.21

  • 传闻:隐藏在血脉中的诅咒为帕缇夏·多里瓦尔带来了无尽的痛苦和强大的力量,欲戴其冠必承其重,她深以为然。

  • 兴趣:草药、木雕

  • 擅长:咒术

  • 喜欢:草药、木雕、黄金饰品

  • 讨厌:猴子

推演

推演1:妈妈

内容:掷筛子前喊出她的名字吧!你会获得好运。

目标:遇见队友

结论:一张照片:包着头巾的深色妇人怀里抱着一个婴孩。

推演2:班卓琴

内容:在这座城市,音乐从来不曾高高在上。

目标:破译密码机进度

结论:一张照片:抱着班卓琴弹奏的深肤色男性,穿着破烂,手脚有鞭痕。

推演3:血统

内容:“你是特别的。”妈妈常常这样说。

目标:砸晕监管者

结论:”你会成为出色的巫师,你的母亲来自海地,她一定会为你骄傲。“

推演4:丹巴拉

内容:并不是你选择信奉他,而是他选择了你。

目标:逃脱监管者追捕

结论:笔记1:准备白朗姆和七条不同颜色蛇,在午夜点亮七只蜡烛,念出以下咒语:”以白朗姆作为神圣之水,伟大的蛇神丹巴拉,请赐予我祈求的力量。“七日后的午夜,施术对象会回到家中。

推演5:难以企及

内容:等待,我的女儿,你需要更多耐心。

目标:成功治疗队友

结论:笔记2:年满40岁的神圣巫师可以与丹巴拉交流,这些巫师应当具备同情心、善良、敬重自然与和平。丹巴拉并不是可以凭借献祭就能获得联系的神明,这种交流与巫师的正向能量有关。

推演6:骄傲

内容:我美丽的女儿。

目标:被监管者持续追击

结论:你是我的骄傲,她这样说道。

推演7:力高爸

内容:诸罗华与凡人的中介,沟通之桥。

目标:积累咒像

结论:笔记3:准备拐杖、宽边帽、烟斗、优质烟草,点燃一支蜡烛,呼唤力高爸老爹的名字。力高爸会审视施术者,允许或拒绝他们与归里的灵魂交谈。

推演8:羞耻

内容:我不幸的女儿。

目标:消耗1层咒像守护麻痹监管者

结论:你是我的耻辱,她这样说道。

推演9:“诅咒”

内容:他们称呼我为,杂种。

目标:亲手打开大门

结论:现在我知道为什么了,罪孽的孩子,暴行的产物。那另一半血统来自一个践踏她故乡的入侵者。

推演10:“科学”

内容:就像少数人的民主一样,那也是少数人的科学。

目标:前往救人途中不受伤害并成功从狂欢之椅上救下求生者

结论:被烧毁的书:封面印着”卡特莱特博士论高加索人种与非洲人种“。

推演11:守护

内容:临别前妈妈给了我最后的礼物。

目标:消耗3层咒像守护麻痹监管者

结论:咒像:粗糙的猴头雕像,在底部刻有一行小字,“倾听你的心声,帕缇夏。“

时装

  1. 【精华6-2】“宿命”:生命即是罪恶本身,用时间和沉默去消除它

  2. 【商城6】涤尘:没有什么彻底干净的东西,清洗永远也不会停止

  3. 【推理7】紫蝴蝶:没有人会去关心一只蝴蝶破茧而出前的样子,我也不会

  4. 【精华7-3】巧手女士:据说只要给她趁手的工具,就算狮子鬃毛也能变得柔顺

  5. 【精华8-1】梦中人:于我而言,汹涌的海浪声,只不过是助眠佳品

  6. 【活动8】黑莲:菡萏初露,惊起一抹夏意。

  7. 【精华8-2】毒莓:艳丽的果实通常意味着危险,她非常明白这一点

  8. 【商城9】缄默者:离开教会后,缄默者就像只一断线的风筝,连曾经炽热虔诚的信仰都在村里的平淡生活中磨灭了。

  9. 【精华10-1】归化者:她最终成为了被魔典所归化的一员,但并没有迷失自我,反而站在立场的另一面,深入教堂不为人知的密门,探寻双方的渊源。

  10. 【精华11-1】消逝:那些旷野上的呼唤,最终消逝在文明的浪潮中。

  11. 【精华11-2】“向导”:如果说是那个被我视作“母亲”的人,将我推入那不该属于我的命运。那又是谁,将她的“命运”,导向这被诅咒的密林。

  12. 【精华14-3】陌路仙踪:当迷途女孩看透了谎言和背叛后,仙踪已然腐朽。不甘屈服的她,将踏着猩红的水晶鞋,重回这条陌路。

  13. 【精华14-3】骄阳:骄阳之下,谁还会回想起关于凛冬的往昔。

  14. 【精华15-2】蓝水母:水母看似轻盈,贸然触碰可是会受伤的哦。

  15. 【精华17-1】噩之牙:只有公主知道珍宝的秘密,而为了获得那些……做些小小的伪装也未尝不可。

  16. 【深渊5】花边新闻:以收集花边新闻为由,她一直嗅探着大都会浮华背后的秘密和丑闻:只有她自制的测谎仪和犀利提问,才能刺激到人们早已麻木的神经。

  17. 【演绎20】祖祖:命运的帷幕后,是你的笑颜。

  18. 【精华21-1】信使:八个小冰人,为了比赛如约至;女王恩赐口相传,八个只剩七。

物品

  1. 【排位7】诅咒图腾:虽然是充满危险的图腾,但在合适的人手中也能行善举

  2. 【排位9】诅咒黑云:帕缇夏在旅途中收集到的神秘物品.普通人看到的是一个平凡的水晶球,只有被诅咒者才能看到里面翻涌的黑暗。

  3. 【排位15】太阳石:献花,落果,扫路,而众神至。

  4. 【排位21】巫毒匕首:本身已经足够致命,浸毒只是习惯使然。

信件

2020 玩家敬启

尊敬的玩家:
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已如何来到这个世界。
玛丽妈妈说,每个婴儿降生时都拥有预见之力,啼哭是对未来苦难的回应。
随着婴儿长大,这种预见的能力将伴随着出生瞬间的记忆一同消失。那是神的恩赐,好让人类有足够的希望存活。
如果想要找回那些记忆,会怎么样呢?
她没有回答。
但我找到了办法。
通过力高爸老爹,与另一个知情的灵魂交流——我真正的母亲。
那个给予我肉身的女人。
好吧,事情并不怎么顺利。
事实上,情况糟透了。
我是一场暴行的罪证,一个可耻的孽子,一份不洁的血统。
而我的母亲,一个虔诚的雅克世追随者 ,她的愤怒理所应当。
这让我吃惊吗?并不。新奥尔良的街道上每天都行走着数不清的混血儿。
这让我伤心吗?也许有那么一点。但我仍然拥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养母,她平等无私地爱我。
不过这的的确确为我带来了一些后果。
我需要支付力高爸老爹的报酬,与神明定下的契约是不可违背的。
我一度非常苦恼要如何找到足量罪孽深重的灵魂。
当然,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我找到了一个丰饶的狩猎场。

祝安
帕缇夏.多里瓦尔

2021 帕缇夏的庄园日记

第一夜
力高爸老爹没有回应我。
这反而是一种启示,对我所行之事的默许——我来对了地方。
这几个自视甚高的愚人显然无法感悟到力高爸老爹的神通广大。但当他们知道还有方法可以与过往之人相见时,心有所念之人便会讨好我,心有所惧之人则会排挤我。
但不管用什么借口,披上如何卑劣的伪装,他们最终要面对的都是自己的罪孽。
妈妈曾说,有些罪孽不分善恶,只是单纯的出自人心:问心有愧,就是自觉有罪。
但这份日记不会留下任何透露秘密的线索。毕竟,他们的秘密并不属于我。
履行契约的施咒者只是用尽所有手段,送负罪的灵魂去十字路口接受引路人的指引而已。
任何人都可以通读这份日记,但最有价值的,只有一个信息:我来了。

2022 帕缇夏·多里瓦尔的一页实验档案

编号:5-?-5号
姓名:帕缇夏·多里瓦尔
【测试标记】
1、固守信仰
2、刻薄高傲
3、攻击性
【测试倾向】
信仰异教的狩猎者
【测试结果】
1、整体评价:5-?-5号是一位信仰坚定、目的明确、执行力强的异教信仰者。
2、流程说明:

   药剂尚不稳定,故未在本组实验中投入使用。因此,本组实验者的判断和行为是完全由各自的性格、立场所驱使的。而这激发这组矛盾的核心是5-?-5号。
   5-?-5号以献祭“猎物” 来维系与“神明”的约定,并以此为动机加入庄园游戏。然而在游戏过程中,其信仰的神明给予5-?-5号的助益和护佑均无法客观佐证。

3、分析总结:

   5-?-5号的行为模式并非单纯基于信仰,而是与其自我认同的诉求有关。
   由于出身不为族人所承认,成长环境中又充满歧视,5-?-5号对自己的身份非常敏感。而“获得神明认可”的期望,成为了她在同族中寻求身份认同的迫切诉求。
   在履行与神明约定的过程中,5-?-5号毫不避讳地将自己摆在了外族人的对立面,并时刻以“猎物”的标准衡量对方的行为。这种高傲刻薄的态度为她引来诸多非议和偏见,导致5-?-5号的自我认知固化为“不受欢迎的人”。这解释了5-?-5号为何未被5-?-4号的善意触动。
   与充满敌意的“狩猎”过程形成鲜明反差的,是5-?-5号决定猎物命运的方式非常天真——无论献祭的技法多么诡谲,评判仪式成败的关键均是“猎物能否在神明面前悔悟”:猎物们必须与自己的过去消解才能摆脱困顿。而5-?-5号却从没有这样的机会,只能直面过去强加在身上的蔑视和偏见。
   从猎物的解脱中获得满足:这是狩猎者独有的“温柔”。
   至于这种信仰是否真的能得到回应,下组实验可在这点上进一步……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第五人格剧情分析爱好者,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为ENFJ(主人公型人格):注意力方向(精力来源)偏外倾;认知方式(如何搜集信息)偏直觉;判断方式(如何做决定)偏情感;生活方式(如何应对外部世界)偏判断。愿我们在探索第五人格剧情的时候,都能有所收获。

关注的博客